市政协组织领导干部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23 20:31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3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领导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依次参观了教育馆各个展厅,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史沿革,重温了党自诞生以来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提供坚强保障的光辉历程;了解了山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做法和成果。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实物、观看图文视频,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难忘的廉政纪律教育、感受了一次优秀传统廉政文化熏陶,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精神实质。

在宣誓馆,中共党员干部在领誓人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的廉政教育是对心灵的一次洗涤、一次净化、一次升华。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抵制各种诱惑,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在工作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崔大庸、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省管副厅级领导干部董杰、赵涛、刘静、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参加活动。

(机关党委   陈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