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组织召开座谈会 征求主题教育部分重点整改工作意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22 19:10

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市政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2日下午,市政协邀请部分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区政协代表,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主题教育重点整改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征求各方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主持会议,省管副厅级领导干部刘静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政协民主监督机制不够完善,职能作用发挥不够明显;对区县政协工作指导不够到位,开展协商、“商量”等活动时与区县政协的协调性、实效性有待进一步提高;提案的提办流程需要不断优化完善,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提案服务质量有待进一步提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毕筱奇在讲话时指出,座谈会召开的很好,气氛热烈、发言精彩,实事求是讲问题,真心实意提意见,体现了大家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很受启发,收获很大。这种协商形式要坚持下去,大家坐在一起开诚布公、群言群策、集思广益,可以更广泛的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毕筱奇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当前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积极参与,发挥好优势,对标对表,把初心使命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落实到我市“大强美富通” 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的各项工作中。

(市政协提案委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