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调研市中区 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21 17:42

按照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7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好臣带队调研市中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市中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区政协党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区政协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对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好臣副主席对市中区政协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讲了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研究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的新课题、新办法,确保党建工作深入、扎实、有效开展。二是紧密结合政协履职工作实际抓党建。在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的同时,要聚焦新时代新政协的新方位新要求新特点抓党建,发挥党建工作在思想政治引领上的重要作用,促进党员委员履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聚焦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抓党建,在履职活动中宣传区委区政府的政策措施,汇聚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政协力量;聚焦深入调研抓党建,密切联系群众,将群众诉求及时客观反映给党委政府;聚焦提质增效抓党建,干在点子上,抓到关键处,专出高水平,体现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价值和力量;聚焦廉政建设抓党建,把纪律建设顶在头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营造政协组织良好形象。三是要落实党建责任。要围绕政协党建工作“抓什么”“怎么抓”“靠什么抓”等问题深入探索研究,创新制度、队伍建设的新思路新措施,不断把党建工作推向深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