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市政协机关第八党支部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19 15:33

7月19日,市政协机关第八党支部按照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和支部学习计划,继续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上午,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要篇章。

下午,由党支部书记李志宏同志主持,全体人员重点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集中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认真查找自身在理论学习、担当作为等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措施,使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