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18 20:37

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18日下午,市政协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市政协党组及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员们聚焦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从加强和改进学习工作、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成效、深化提升“商量”平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建立界别工作长效机制和“三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雷杰指出,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工作的主体,广泛征求委员的意见建议,对于市政协党组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质量,进一步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很重要、也很必要。大家在发言中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诚意提意见,政治站位高、问题指向准、建议提得实,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将认真归纳梳理,提出改进对策,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回应委员和社会关切。

雷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政协委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主动对标对表有关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委员职责摆进去,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日常工作和履职实践。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大委员要继续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精心做好委员履职答卷,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