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带队到燕山社区党建联系点开展“双报到”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18 15:45

7月18日,按照市委关于市级领导进社区建立党建联系点的有关部署和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继民带领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第十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到所联系的历下区燕山小区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调研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省管副厅级干部刘安庆参加活动。

李继民副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区环境提升整治、公共服务设施运管改造、社区群众生活便民服务网点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社区保障服务中心,李继民副主席与办事处和社区负责同志作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网格化服务的具体做法和措施,认真听取了对改进和加强基层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交流中,李继民副主席提出:社区工作直接面对广大市民群众,任务重、问题多、事情杂,社区党建工作更是密切联系群众,“穿针引线”的辛苦活。历下区社区工作基础好,燕山社区在老旧小区的服务管理方面也有很好的经验。下一步工作中,社区的党员同志们一是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继续加大老旧小区改造整治力度,通过“社区点菜、政府买单”的方式加大重点投入;二是要继续完善好公共服务设施体系建设,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基层民主协商程序形式,也可探索与市和区的议事机制和协商平台做一些结合;四是社区工作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不断创新完善基层管理体制机制,真正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基层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结合好,践行好。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