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18 14:23

7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事项。市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秘书长李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光忠指出,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度要求,市政协拟于近期召开党组调研成果交流会,各有关方面要对照整改落实的重点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加快整改进度,在此基础上明确交流题目,精心组织安排好有关工作。

李光忠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时间已经过半,各项工作在市政协领导小组坚强领导下,总体进展顺利,当前,各工作机构、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档案资料收集工作,扎实做好有关工作方案、讲话稿、交流研讨发言稿等资料的留存。要进一步完善市政协党组成员的相关材料,各有关责任人务必作好提醒收集工作;要灵活把握有关资料的留存,在确保内容和质量的前提下,综合收集好书面打印稿、工作纪要、手写稿等资料;要在全面收集好有关资料的同时,形成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个人以及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市政协主题教育专班等各个层面、各个领域的合理档案体系,真正做到阶段检查无遗漏、长期留存无死角;要进一步充实市政协主题教育专班工作档案,各党支部要明确专人负责,定期收集整理,近期将通过组织支部观摩交流、经验分享等方式,互帮互促,共同提高。

(市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