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到党建联系点开展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15 14:54

7月12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作平到党建联系点莱芜区程故事社区开展工作。

深入现场一线,与社区党委及部分党员面对面交流了解情况,详细掌握第一手资料,张作平对社区党委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重点给大家讲解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社区党委要扛起政治责任,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先学一步,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在学通弄懂做实上狠下功夫,在理论武装上更上层楼,在宣传教育群众上取得实效。在实际工作中,要注意抓好外来入住的居民党员特别是退休党员、老党员的学习。做好关爱老年人工作,格外关心他们的生活、情感等,实实在在解决实际困难。

(人资环委 吴立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