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大型民族歌剧《沂蒙山》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12 17:45

根据市里统一安排,7月1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部分党员干部代表观看大型民族歌剧《沂蒙山》。

歌剧《沂蒙山》依据抗日战争时期沂蒙山革命根据地发展壮大的真实历史创作而成。全剧共分六幕40个唱段,生动讲述了根据地军民同甘共苦、生死相依的感人故事,深刻揭示了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学习教育”的规定内容,组织观看《沂蒙山》是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

(摄影:济南市青年摄影家协会 王震)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认为,歌剧《沂蒙山》表演精湛,旋律悠扬,故事感人,是一场高品质的艺术享受和涤荡心灵的精神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沂蒙精神,争做新时代沂蒙精神的践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沂蒙精神进一步激发热情干劲,担当作为,努力工作,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凝聚强大动力。

(机关党委  陈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