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12 16:52

7月1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机关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党支部的赵娟、梁广玲、崔克军、姜录臣、韩博、梁鸿飞6名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在听取了学员代表的发言后,李光忠秘书长指出,几位同志的发言理论学习扎实深入、结合工作具体实在、今后措施认真细致,达到了学习教育的目标。

李光忠秘书长就做好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坚持不懈抓学习,要把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要求学好原文原著,学深学透,要有所感悟和收获,思想上真正受触动、受洗礼。二是继续深入搞好调查研究,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都离不开调查研究。要真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采取多种形式进行调研,掌握真实情况,发现突出问题。三是继续全面检视找差距,全面检视自身在理论学习、担当作为、为民服务等各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根源。四是继续自我革命抓整改,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抓整改、抓落实,实现个人素质和能力的提升,为实现“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的目标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和组织保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