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到市政协文史馆学习参观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12 13:29

根据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安排,7月1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到市政协文史馆学习参观。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聆听文献资料的讲解,仔细观看展板内容和档案文献。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济南政协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论述,努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的实际行动。要按照市政协“345”总体要求,强化一线意识,注重双向发力,履职尽责做好专委会承担的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