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会见中建集团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葵一行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12 11:29

7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会见中建集团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葵一行。

李继民副主席代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市政协主席雷杰对张晓葵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集团一局为加快推进济南国际医学中心质子项目建设进度专程到访和协调沟通表示感谢。张晓葵总经理代表中建一局和与会的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济南城投集团、山东省肿瘤医院四方负责同志作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与协调,对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多项措施,达成了一致共识。

座谈中,李继民副主席提出:中建集团作为央企,实力雄厚,信誉良好,一局在山东尤其是在济南的项目众多,为山东省、济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成绩有目共睹。质子临床研究中心项目是山东省、济南市共建重点项目,是济南国际医学中心的“一号工程”“引爆工程”,得到全省、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希望作为总承包方的中建一局能够把此次座谈提出的配强现场管理团队力量、提升改进技术标准、切实保障施工水平等各项推进措施,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管委会、城投集团和省肿瘤医院要以对人民群众负责任的态度做好配合,各方要与中建一局施工方一起,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落实责任,制定考核机制。下一步,由指挥部牵头形成一个四方沟通联络机制,不定期对项目进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协调和解决,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交付,向全省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山东省和济南市的健康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