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重大事项调研组来济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12 09:55

7月11日下午,省政协重大事项调研组来济就“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问题,推动加快山东融入环渤海地区一体化发展”进行座谈研讨。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参加。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就前期工作进展及主要成果,存在问题及原因,今后工作目标及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提出了下一步的意见建议。

崔大庸副主席讲到,要高度重视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加快与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信心、抓住机遇,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建立协作机制、对接科技成果、产业和信息化合作、生态保护联动、交通等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双招双引等方面继续努力,为融入区域发展国家战略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下一步,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做好信息一体化工作,列出问题清单,研究破解方法,进一步拓宽发展空间,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环渤海地区一体化发展,为区域发展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