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来我市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11 17:14

7月11日,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副主席梁传松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深化农村改革,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会见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白云湖街道章历村的相关工作,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抓党建促改革、谋发展促振兴、增收入奔小康的经验做法,对章丘及我市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期间,大家还就农村党支部建设、人才建设、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等关系乡村振兴的重要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人资环委 吴立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