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11 12:39

7月10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设计有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部分、15个小单元,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和实践探索。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一份份珍贵文献资料的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展板内容和档案文献。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折射着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光荣历史。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守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信仰,始终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高尚品格与爱党爱国爱民情怀,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为机关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认为,此次参观展览回顾红色历史,接受党性教育,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付出巨大牺牲而初心不改,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创造人间奇迹的丰功伟绩。灵魂受到洗礼,思想得以升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发扬先辈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担当初心使命的热情,踏实工作,努力奋斗,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发展、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机关党委  陈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