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10 16:55

7月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方案、调研方案、检视问题方案、整改落实方案、专题教育方案和征求意见方案,并进行交流研讨。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在交流研讨中认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集体学习,是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根本所在。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主线,推动理论学习进一步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深挖根源,检视反思问题真正触及灵魂;立查立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李光忠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机关党组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取得了初步成效。多年来,我们每一名同志都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但还存着不完全吻合和到位的情况,还需要自我革命的精神加以改革。下一步,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提高自我革命意识,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在学习中找出差距,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要通过这次学习,正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以改进,更加激发担当初心使命的热情,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机关党委  田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