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10 14:18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市政协第八党支部于2019年7月9日,到莱芜区进行为期1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高斌同志参加。

第八支部全体成员先后参观学习了山东小三线纪念园、莱芜战役纪念馆,高斌同志为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思想上受到很大震动,莱芜战役的献身精神,“小三线”人的家国情怀深深的打动了每个人的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是要时刻坚持我们共产党员的初心,不为名利,不计较个人得失,要有责任有担当,把我们的工作勇敢的担当起来。二是要时刻牢记我们党是执政党,作为执政党就是要为人民服务,要通过活动自觉解决思想问题,勇于自我革命。三是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政协机关的共产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好的理解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要做好各自的履职标准,根据职责和责任,解决好为谁服务,怎样服务好的问题,把工作质量和服务效果大幅提升。

通过这次党日教育活动,每个党员认识到自己差距与不足,决心认真反思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把第八支部建成思想过硬和工作优秀的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