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深入开展领导干部“一对一”帮包服务民营企业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10 13:26

7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秘书长李光忠到机关帮包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对接的天桥区开展调研,并按照有关要求与帮包服务企业对接座谈。天桥区政协主席樊瑞参加活动。

在北园街道办事处,李光忠详细听取了帮包服务民营企业情况介绍,基本掌握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深入了解了对接民营企业——德信集团在实际运营、融资担保、人才引进、政策落实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

针对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李光忠表示,要找准问题,以解决问题为目标,近期召集市、区、街办和帮包服务企业、有关方面的“商量”会,采取“多方面对面商量”的方式,力争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针对下一步开展好机关领导干部“一对一”帮包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李光忠强调,要按照全市开展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关要求,站在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好这一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帮包服务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统筹兼顾,精心谋划,相互融合,一体推进。一是要根据影响和制约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痛点难点,摸清企业诉求,掌握一手资料;二是要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传,帮助企业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三是要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个性化”服务,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四是要当好企业党建指导员,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建立党组织,指导开展党的组织生活。

(机关党委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