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考察调研医保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05 14:13

7月5日上午,武汉市政协副主席侯晓华带领调研组一行10人,就“合理利用医保资金,完善医保政策”工作来我市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会见调研组一行,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市财政局、市医保局、市中心医院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济南安康医院、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历城店和市中心医院,分别听取了有关介绍,了解了我市医保政策执行情况,对我市医保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推进医保事业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完善制度措施,统筹推进城乡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多层次体系建设,取得了很好成效。

调研组还围绕医保资金筹措和管理、医保政策创新和改革、影响医保运行的主要因素等内容,与市财政局、市医保局、有关医院和药店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