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04 19:50

7月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学习了雷杰主席在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光忠同志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准确理解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辩证关系和内在联系,坚持拜人民为师,坚持学原著读原文,坚持问题导向,把每一项基本要求和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不走形、不变样。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改全改,确保在学习教育上更深更透,在调查研究上更深更实,在检视问题上更全更准,在整改落实上拿出实招、取得实效。

市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班、市政协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