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雷杰主席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04 15:53

7月4日上午,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协调推进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就进一步优化医学科学中心发展环境进行专题研究。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审批局、槐荫区、市城投集团、市供电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按照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汇报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济南国际医学中心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优化园区发展环境的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雷杰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和下半年拟开工项目的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近期大家凝心聚力,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一定成效,为项目推进赢得了时间。当前,在建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是交付前关键时期,省、市领导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部门、单位要站位全局,靠上服务,对点研究,特事特办,遇到问题少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办”,确保学校按期依法合规交付使用。要在拆迁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再加一把火,确保腾空建设用地。要围绕各自任务从细节入手,逐一对接落实,实现大学建设从速度到质量的完美交付。

雷杰强调,要坚持产城融合、以产促城,保障优质产业项目和平台载体实质落地,形成辐射带动作用,引导产业聚集。对已签约的树兰(济南)国际医院和明峰医疗等优质项目,要优化服务环境,为项目落地提供“加速度”。道路施工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同步推进,特别是对水、电、气、热、通信等基础设施要统筹谋划、统筹建设,不断强化基础支撑。

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继民,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