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04 13:58

根据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支部主题教育实施计划,7月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继续开展集中学习。

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省管副厅级领导干部刘静逐字逐句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动工作》两个篇章,支部全体党员就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对原文原著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防范意识,积极应对“四大考验”,克服“四大危险”,坚决同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思想和言论做斗争;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初心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苦干、实干的自觉行动,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市政协提案委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