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协调研中心城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03 15:29

7月2日下午,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崔书强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中心城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新区绿城玉兰花园小区和历城区名辉豪庭小区公用设施、绿化、卫生、交通、治安等设备的配备及日常使用维护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就物业管理体制和机构设立、物业管理信用档案及评级管理情况、物业管理承接查验、物业管理招投标等问题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街道和社区、物业管理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中心城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将物业管理融入社会综合治理和社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现有法规和政府规章在物业管理中的作用,相关职能部门各行其职、齐抓共管,推动了物业管理工作不断规范健康发展。

(市政协社法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