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02 16:54

7月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篇章,进一步学习了雷杰主席在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改进提升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好臣同志指出,读书班是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家要静下心来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联系实际进行学习,边学习边对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找差距、抓整改;要深入研讨、互促互学,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学研查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