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01 19:1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6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部分党员干部对学习内容逐字逐句领学。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党支部、机关党委组织的活动,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发扬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