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八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01 16:36

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高斌同志参加学习。

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雷杰主席在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大家就下一步如何在党员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讨论交流,支部书记李志宏同志主持学习讨论。

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高斌同志要求,每个支部成员都要按照雷主席会议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工作。都要结合所在的岗位实际,找准问题所在,列出整改计划,创新思路、完善制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要对照先进党支部,找差距、找不足、学经验,及时总结工作,认真反思整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把讲政治落实到提升工作实效上来,为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