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驻草庙头村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6-28 18:25

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6月28日,市政协驻草庙头村第一书记与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莱芜区茶叶口镇吉山村汪洋台和卧云铺村参观学习,深入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在汪洋台,党员们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抗日烈士纪念碑、钟效培烈士纪念碑,了解了吉山战斗史,听取了战斗中涌现出的一个个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事迹。通过重温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和灵魂洗礼。全体党员在抗日烈士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传统古村落——卧云铺村,详细了解了茶叶口镇“一线五村”、“一村一品”的总体空间布局和卧云铺村村史及建设情况,实地感受了卧云铺村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着力打造原生态古村落的建设模式,并结合自己村庄实际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发展意见。

参观完后,村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座谈会,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性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责任,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草庙头村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