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作平副主席围绕“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6-28 16:4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作平同志围绕“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深入莱芜工业区、栖龙湾、林家庄村进行调研。

针对农村改厕、农村垃圾收集清运处理、农村污水收集处理、农村清洁能源和冬季采暖等进村入户深入调研,详细了解情况。

坚持面对面心连心,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和心声,与群众一道商量攻坚克难的办法。深入现场一线,实地考察关注细节,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

在与农村干部群众的交流中,张作平给大家讲解了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做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意义。美丽中国离不开美丽乡村,“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既要有信心落实好习总书记“把乡村建设成为幸福美丽新家园”、“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的指示,又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干群一心,定好目标措施,扎实推进,使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针对调研中群众反映生活和生产中的具体问题,张作平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和办理。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