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6-27 15:0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6月2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省管副厅级干部刘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支部集中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章,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对学习内容逐字逐句领学。支部党员在认真学习原文的基础上,就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工作,重点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勇于担当、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思想实际、成长经历和岗位职责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学懂、弄通、致用上下功夫,坚定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标准,为我市经济建设和政协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