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6-14 17:25

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6月14日下午,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市政府12345市民服务热线办公室热线二处处长、全市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干部赵琳作报告。

报告会上,赵琳同志以“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努力打造一条有温度的热线”为题,重点讲述了自己在12345市民服务热线办理工作中的经历和心得体会,生动地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贡献和感人事迹,充分诠释了以赵琳为代表的“热线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价值追求和高尚的家国情怀。整个报告集中体现了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的新时代要求,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好干部形象。

报告会结束以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内心深处受到了教育。并一致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工作,深入思考自己作为一名政协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争做党的优良传统的忠实实践者,争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忠实实践者。下一步,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按照雷杰主席提出的“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要求,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政协履职、委员履责提供高效服务,争做新时代的出彩好干部。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张作平、毕筱奇、王伯芝,省管副厅级领导干部董杰、赵涛、刘静、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参加报告会。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主持报告会。

(机关党委 陈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