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6-14 15:51

6月1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省管副厅级领导干部刘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做了查摆剖析。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对照初心使命、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榜样,围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围绕“群众盼什么、应该怎么干”,围绕“学榜样、履使命、当先锋”,在开展“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大讨论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

毕筱奇在发言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措施和建议很有针对性,体现了对工作、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非常诚恳、非常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毕筱奇强调,在下一步学习和工作中,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注重对原著的学习和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学、深悟,做到真懂、真用。二是要着眼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协商民主的科学性、有效性,把民主协商贯穿到提案工作的各个环节。要积极学习其他地市好的经验和做法,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提案工作水平。三是要突出整改落实,对提出的不足和问题认真整改、抓好落实、有所提升。结合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眼前的事改起,从具体的事情做起,尽快尽早地见到整改实效。

(提案委员会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