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6-14 15:49

6月1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进行了集体学习,要求支部党员通过教育活动,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围绕王忠林书记提出的“八问八改八个强化”要求,对照初心使命、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榜样,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表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开展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时刻牢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进一步增强为民意识,把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工作中,更加务实地组织好专委会承担的各项协商议政活动,深入群众问计寻策,打造精品协商成果。要坚持双向发力,在组织协商调研、开展“商量”过程中,更好地依靠群众、引导群众、动员群众,做好凝心聚力的文章,努力把各项工作转化为宣传政策、凝聚共识、促进落实的实际行动。

(市政协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