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启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6-14 15:48

6月14日上午,市政协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启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政协主席雷杰同志在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研究了支部贯彻意见;支部党员代表围绕“担当作为、为民服务”作了查摆剖析。市政协党组成员,省管副厅级领导干部刘安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刘安庆同志对各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第十一党支部主要从事委员服务工作,委员来自群众,直接对委员服务很大程度上体现着服务群众的质量,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要而特殊。他结合委员活动工作室工作,谈了三点体会: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致性。第二,勇于担当作为,把为民服务落实到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上。要对照初心使命,增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主动性;对照群众期盼,增强做好服务民生工作的创新性;对照先进榜样,切实增强高质高效履职的积极性。第三,发挥支部作用,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和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