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协机关党组织到联系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6-13 18:02

6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光忠到机关联系的历下区趵突泉街道朝山街社区调研,并按照全市统一要求开展“双报到”工作。历下区政协党组书记、区政协主席曹辛参加活动。

在朝山街社区,李光忠实地察看了正觉寺小区一区换热站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社区在建站保障、实施运行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与区、办事处、社区有关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研究对策。

针对社区老旧小区供暖问题,李光忠强调,要找准问题,抓紧时间,近期联系供热等部门召开协调会,拿出具体时间表和步骤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投入工作,确保今年冬天为老百姓解决供暖难题。针对下步社区“双报到”工作,李光忠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社会关注的热点、老百姓遇到的痛点作为聚焦的重点,列出清单、拿出措施,逐项解决;二是要整合力量,市政协机关要加大共驻共建力度,统筹发挥市、区、街办、社区及有关部门的优势作用,形成合力,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双报到”工作绝不能走形式,不能走过场,不能摆花架子,要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以及全市“双报到”工作具体要求,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机关党委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