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来济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27 18:22

5月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高振宇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学习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中区泺源街道饮虎池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对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与市委统战部、市中区泺源街道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