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提案办理工作研讨培训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27 17:14

5月27日上午,全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研讨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奕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灿烂文化和办学理念等基本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毕筱奇指出,提案是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党派、人民团体以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践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方式和载体。做好提案工作有助于广纳群言、广集众智、广谋良策,有助于提案者与各方面交流意见、凝聚共识、增强团结和民主,对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促进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有积极推动作用。举办这次提案办理工作研讨培训班,是适应新形势下提案工作提质增效要求,落实全国政协提案“办理年”精神,进一步增强承办单位提案办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

毕筱奇强调,本次学习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内容丰富。要在“学什么”、“怎么学”和“守纪律”上提高认识,切实提高学习成效。各位学员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珍惜学习机会,多向老师请教,多向老师讲到的原著请教,做到深学深悟,时学时新。要带着问题学,就提案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做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学校统一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改进作风的有关规定,展示出我市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这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全市部分提案承办单位综合协调处(室)负责同志和各区县政协提案委(处)主任(处长)参加培训。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高卫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