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组学习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27 17:04

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政协部署的专题调研工作,5月21日至2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带队赴浙江省湖州、杭州两市学习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斌,市政协人资环委、市城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考察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州市吴兴区道场乡菰城村、东林镇青联村,南浔区双林镇向阳村、石淙镇石淙村;杭州市富阳区东梓关村,余杭区塘栖镇丁山河村、丁河村等村庄,学习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整治、民俗建设以及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

在学习考察过程中,调研组进行了认真的探讨交流,表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群众是主体,要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让群众更舒心,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这项工作。要进一步对标《济南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通过党建引领,结合“出彩人家”创建等活动,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要深入调研协商,学习先进经验,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智慧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