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来我市调研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27 16:57

5月27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思进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关于推进医养结合,发展康养事业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调研考察。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山东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贾有余陪同调研。

山西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和济南市历下区甸柳街道第三社区医养结合工作,并对我市养老服务和医养结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会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省、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医养结合政策扶持、医养人才和护理员队伍建设以及养老服务业资金的投入和使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