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来济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24 13:13

5月24日,滨洲市政协副主席侯学锋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学习考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参加座谈。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商事登记改革情况和“拿地即开工”改革情况,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深化“一次办成”改革、外贸运行挖潜提质、打造投资环境等问题,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投资促进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