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走访联系专家企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22 16:12

5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来到高新区济南药谷,走访联系济南磐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训伟博士。


吴训伟博士是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长期致力于人类再生皮肤研究,2012年首次成功利用体外培养的人类皮肤干细胞再生出了全功能人类皮肤,并在裸鼠身上建立人类皮肤模型。该研究成果2014年被组织工程学权威杂志《Tissue Engineering》接受发表,并在美国申请发明专利1项,在国内获得发明专利3项和实用新型专利1项。

座谈中,李继民副主席认真询问了解了吴训伟博士在济工作生活情况和在开展研发、生产经营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就我市人才政策落实情况当面征求了吴博士的意见建议。

吴训伟博士介绍了个人发明情况和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对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领导们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市各项人才政策落实支撑情况表示满意和感谢。他表示,企业落户济南后,市里各项政策、资金和科研支持都很到位,服务保障热情主动,企业经营环境良好,在各级各方支持下,今年下半年公司新的研发生产基地就要落成投入使用,公司规模和效益将实现双提升。

市政协副秘书长傅志清陪同参加走访活动。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