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万州区政协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22 14:46

5月22日上午,重庆市万州区政协副主席周红霞带领调研组一行7人,来我市考察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市政协、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中区杆石桥街道办事处自由大街社区和七里山街道办事处泉景社区,分别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对我市基层协商民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推进基层协商民主,以协商方式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营造了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基层治理由“一元管理”向“多元治理”转变。同时,调研组就完善组织架构、改进服务方式、推进职能转变等具体工作中的实际运作问题与市民政局、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政协社法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