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工会、社会福利与保障界别组赴莱芜区调研农民工、残疾人就业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22 14:44

按照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5月22日,市政协工会、社会福利与保障界别组召集委员就促进农民工、残疾人就业保障课题,到莱芜区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基层建设先进村-王老村,深入了解农民工、残疾人就业、保障及生产生活等情况。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有关部门对农民工、残疾人就业保障的措施办法,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就农民工返乡创业、残疾人就业创业和保障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指出,农民工、残疾人需要社会予以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要针对农村、农民、残疾人生产生活现实困难及需求,找出制约发展的瓶颈,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研究助推农民工、残疾人就业保障创新发展的措施办法,为我市农民工、残疾人群体就业保障工作献计出力。调研组还到山东省委组织部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学习考察,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参加活动并讲话,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参加活动。

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