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调研组到济南调研“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22 13:27

5月21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翠云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南部山区就“高质量建设田园综合体”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陪同调研。

省政协调研组一行走进了位于我市南部山区西营镇黄鹿泉村的山景小镇田园综合体的现场,实地了解正在规划建设的泉群小镇、孩子小镇、田园小镇、村落乡愁文化体验基地、康养基地等项目,与驻地村民进行了亲切交谈,该项目建设负责人和市南山管委会以及西营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与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翠云副主席对我市田园综合体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翠云谈到,今年,省政协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要求,把“加快田园综合体建设”作为省政协的重点调研课题之一。吴翠云强调,要准确把握田园综合体建设的内涵,树立“为农、融合、生态、创新、持续、共享”的理念。在推进过程中,要着重把握好资金投入、政策扶持、建设主体、服务体系等关键要素,汇集各方力量,加快建设进度,使田园综合体建设在我省乡村振兴中取得更大成效、发挥更大作用。

市政协毕筱奇表示,将以省政协这次专题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规划、合力推进,力争在全省乡村振兴进程中走在前列,打造田园综合体济南样板。

(提案委 王海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