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政协调研组来济考察律师行业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21 14:56

5月21日,大理州政协副主席张松带领调研组来济考察学习律师行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会见调研组一行。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市司法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山东博翰源律师事务所,详细了解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情况,对我市律师行业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破解律师行业发展难题、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等问题与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政协社法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