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张掖市政协调研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17 20:52

5月17日,甘肃省张掖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带领调研组一行8人,来我市考察调研“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会见调研组一行,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奥体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观看了奥体中心规划建设和管理使用录像片,察看了活动平台、健身长廊、户外蓝球场、笼式足球场、网球馆、游泳馆、体育馆等场地,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认为我市努力践行体育惠民政策,不断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积极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同时,调研组围绕体育场馆运营方式、配套设施、场馆管理、开放服务等内容与奥体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政协社法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