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赴历城区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15 12:59

5月14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来到历城区就“城市建设项目、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和轨道交通建设情况”开展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钱焕涛、经济委员会主任张洪军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陪同调研。

在济南东站,韩金峰副主席先后参观东站南平台、候车大厅等设施,详细了解新东站运营和片区拆迁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济青高铁的通车,构建起山东高速铁路网主框架,形成了连接京津冀、山东半岛和长三角的快速交通大通道,有利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和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运行畅通,为广大旅客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调度,确保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履职尽责、形成合力。要认真抓好各个细节,对每一项工作都要精益求精,确保万无一失。铁路、轨交、历城区三方要保持沟通、做好衔接。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华山湖片区,实地察看了华山湖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华山景区建设工作的汇报后,韩金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华山景区高水平设计和施工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华山片区的改造创造了济南市改造的奇迹和新的模式,为城市建设和发展留下了宝贵的财富。下一步,希望历城区和市城建集团要深度挖掘华山历史文化,讲好华山故事,宣传好华山优美的生态环境,全方位扩大华山景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