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济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14 13:01

5月13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带领调研组来济南调研。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陪同调研。晚上,市政协主席雷杰在舜耕山庄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济南药谷进行了考察调研。调研组对济南实施创新驱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雷杰在会见时对全国工商联长期以来对济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雷杰说,现在济南可以用“三个一”来概括,即人口突破1千万,面积突破1万平方公里,GDP正在努力跨进1万亿俱乐部。济南发展势头良好,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城市管理水平都大幅提升,而且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正努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全国工商联的此次调研活动,将众多优秀企业家聚集到济南。济南是块投资发展的热土,欢迎大家在这里投资兴业发展,我们一定为广大企业在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李兆前表示,此次来济南调研的企业家在当地都具有很大影响力,社会口碑好、经济实力强,其中很多都已经在山东投资或者即将在山东投资。相信大家一定会充分把握当前发展黄金机遇期,促进实现合作共赢,为济南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周云平,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有关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