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九界别活动组委员参加 “第四届中国—中亚合作对话会开幕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13 15:28

5月13日上午,市政协组织侨联、致公党、台联、特邀界别组委员开展界别活动,参加了在山东大厦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中亚合作对话会”开幕式。

“中国-中亚合作对话会”系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依托友好城市和地方合作平台、从民间层面针对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五个传统友好邻邦和重要战略伙伴国家精准打造的多边国际会议。本届对话会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济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紧紧契合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主旨和目标,将积极推动中国与中亚五国在地方和产业合作、教育和青年交流、民间交往和媒体平台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来自中亚等11国地方领导人、友好组织负责人和教育、媒体及实业界代表,北京、甘肃、海南等十余个省市的相关部门和专家代表160余人参加活动。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活动并现场致辞。

开幕式后,委员们考察了市政协委员郑海英名下企业-济南安慧置业有限公司。听取了郑海英委员关于企业发展和经营情况的介绍,并就进一步突出界别优势,积极参与政协“商量”工作,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行交流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界别委员参加国际型会议活动,突出了侨联、致公党、台联和特邀界别组在涉侨涉外领域的界别特色,使政协界别委员活动更加特色鲜明、形式灵活,让委员履职与全市的重要工作契合地更加紧密,协同合作更加有力。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刘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