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政协调研组来济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10 09:40

5月8日-9日,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郭和平带领调研组一行12人,来济就“泉水恢复与保护开发”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赵涛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市泉水保护及利用工作现场,听取了市城乡水务局关于我市泉水保护有关情况介绍。

调研组对我市泉水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依法保泉、综合保泉、精准保泉,严格落实目标职责、突出泉水补给区生态保护修复,推进泉水综合利用,提升泉城核心竞争力,促进泉水保护与城市建设协调发展,推进泉水保护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可持续化发展。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为邢台市“百泉的恢复与保护”工作提供宝贵的借鉴和参考。

(市政协人资环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