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参加济南市智慧城管创新(公益)大赛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5-10 09:25

5月9日上午,济南市智慧城管创新(公益)大赛启动仪式在济南龙奥大厦举行。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参加活动并与部门代表、政协委员、市民群众和企业代表启动大赛。

智慧城管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大赛作为市政协 “智慧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专题“商量”的一次现场商量活动,探索了运用信息和智能手段,大力推动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城市管理的深度融合,为市民提供现代化、智慧化、人性化的城市服务。

活动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介绍了济南市数字经济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情况,市城管局发布本期创新大赛城管10大应用场景,市数字化城市服务中心发布了人脸识别和违章自动识别新技术,智慧泉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爱城市网APP。最后,毕筱奇副主席与部门代表、政协委员、市民群众和企业代表共同启动大赛。大赛结果将于7月下旬公布。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协委员、智慧泉城运管中心、市数字化城市服务中心有关专家,社会企业公司和市民群众代表共百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